竞技风暴

十运会预赛各项有喜有忧 浙江省共拿143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07 都市快报

  十运会预选赛渐入尾声,到昨日为止,浙江省已有300人拿到了143张决赛入场券。

  “在已结束的20个项目预赛中,我省共有300名运动员拿到了143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浙江省体育局竞训处处长王加星宣布了最新的结果,“乒乓球拿了8个决赛名额,是自七运会以来最好的预赛成绩,而蹦床男团及体操男团等项目又意外错失决赛资格,可以说有喜有忧。”

  据了解,目前自行车、赛艇、皮划艇以及网球的预赛还没开始,而浙江预计最终将有380名左右的运动员进军决赛。就目前的情况分析,拿15金及完成“双十”的目标应该不成问题。

  (记者田京波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