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袜巨投席林展开轻量训练 期望7月全明星赛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在养伤的波士顿红袜投手席林(Curt Schilling)表示,希望能在7月的棒球全明星赛之前重返赛场。

  “我告诉自己,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前重返投手丘,”席林在红袜牛棚进行逾15分钟的热身后对记者说。

  这位红袜右投在世界大赛中坚持脚踝伤势浴血奋战,成为球迷们心目中的英雄。但他在11月接受手术之后,右脚踝出现了骨挫伤和压力反应等问题。

  “今天对我来说意味着巨大的进展,”席林表示。他穿着为他特别设计的鞋子进行了约50次投球练习。

  席林的压力反应问题是因脚踝没有得到适当的支撑,而为他特制的新鞋解决了这个问题。(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红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