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游戏变悲剧伙伴成仇人 9岁女孩杀死11岁球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01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9岁的女孩与11岁的女孩进行球类游戏时发生争执。盛怒之下,9岁女孩用厨刀将11岁球友杀死,成为了纽约城年龄最小的杀人犯。

  9岁女孩上小学四年级,警方没有透露她的姓名,但是这个女孩已经被关进了看守所。

  纽约警方发言人布朗尼表示,他不知道纽约城是不是还有更年少的杀人犯。

  11岁的受害者名叫昆-华盛顿。她的亲属说,这个5年级学生在学校里功课甲等,喜欢读书、跳舞,打球和跳绳。华盛顿的祖母说:"我不知道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华盛顿的祖父喜欢这个孙女,认为他的孙女将来会成为家庭里夫人体育和学习之星。

  9岁杀人犯和11岁的受害者的母亲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平时,经常呆在一起。据悉,发生惨案时,这对朋友恰好一起在商店采购商品。(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