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家庭聚会变成惨案 射击练习意外杀死四岁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6月1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州警方透露,一个四岁的小男孩在亲朋好友聚会时遭到枪击身亡。

  周日,这个男孩的家庭成员和朋友一起进行射击训练。就在大家准备射击之时,四岁的男孩不知不觉地走到了纸靶后面。

  然后,一位男子拿起手枪,在距离靶子30英尺以外地方开枪,子弹穿过了纸靶,击中了小男孩。

  警方的调查,参加射击训练的十几个大人以为他们已经将孩子看管好了。

  据说,纸靶并没有完全遮住这个小男孩。然而,碰巧的是,纸靶旁边的植物与小男孩穿的短裤同样颜色,射击者没有发现小男孩。

  警官表示,这次杀人时间纯属偶然,不会对于开枪者提出指控。(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