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外援来京救乒超的场 奥运亚军能起到宣传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6:0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如果7月1日前金香美的手续还没有办好,那么她就不能代表北京队出战乒超联赛了。”昨天,北京乒乓球女队主教练周树森对朝鲜外援金香美能否转会成功表示了担忧。

  今年4月奥运会亚军金香美来北京队训练时,双方就谈好了转会的事宜,但是直到现在金香美国内的转会手续还没有办好。

  引进金香美,周树森有两点考虑。首先金香美的双打能力比较强,和丁宁配合打双打效果应该不错;另外她毕竟是奥运会亚军,对市场推广和宣传都有好处的。现在张怡宁不能上场,就更需要金香美来救场了。

  现在的问题就是金香美国内的转会手续比较繁琐,虽然双方都在努力,但如果到了7月1日外援签约的最后期限还没有结果,那么金香美就无缘乒超联赛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