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棒球-奥堤兹双响炮助红袜力擒洋基 天使击退皇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堤兹周日轰出两支全垒打,率领波士顿红袜以7-2客场战胜纽约洋基。

  奥堤兹本场共挥出四支安打,攻下四分打点,兰特利亚为红袜添上了四支安打,也轰出了全垒打。

  大卫威尔斯(3胜4负)主投8-1/3局表现出色,仅被击出六支安打丢两分,拿下胜投。

  穆西纳(5胜3负)主投三局,被敲出七支安打丢五分,承担了败仗。王建民中继上场,投了4-2/3局,被击出6支安打失2分,都是自责分,投出保送一次、三振二次,目前自责分率4.06。

  杰特和雪菲尔都为洋基轰出了全垒打。

  **天使击退皇家**

  在安纳汉,何塞莫林纳敲出三支安打,攻下三分,帮助洛杉矶天使以7-6击退堪萨斯城皇家。

  柯隆(6胜3负)主投7-2/3局,被击出12支安打丢四分,三振6次,但仍然成为胜投。

  鲁内尔维斯贺南德兹(2胜7负)主投五局,被敲出10支安打失七分,吞下败绩,他还投出了六次三振和三次保送。

  泰汉为皇家轰出了全垒打。(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