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主帅:捷克国脚扬库洛夫斯基将转投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该队捷克国脚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将转投欧洲冠军联赛亚军AC米兰。

  “是的,扬库洛夫斯基归米兰了。我听说是这样,”斯帕莱蒂周日对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说。

  乌迪内斯周日与AC米兰1-1战平后,获得意甲联赛第四名,队史上首次晋级欧冠杯资格赛。但扬库洛夫斯基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扬库洛夫斯基常被预测将在赛季末离开乌迪内斯,AC米兰和冠军尤文图斯均据报对他有兴趣。

  扬库洛夫斯基随捷克踢进了2004年欧洲杯半决赛,可以担任左后卫或中场。AC米兰发言人拒绝对斯帕莱蒂所说的话置评。(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意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