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国际田联全能挑战赛:齐海峰排名第四 刷新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3:19 新浪体育
国际田联全能挑战赛:齐海峰排名第四刷新全国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格兹茨5月29日消息,国际田联全能挑战赛奥地利站的比赛今晨落幕,世界冠军捷克名将塞布勒和瑞典人克鲁夫特分别在男子十项全能和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中夺冠,中国选手齐海峰在男子十项全能的比赛中名列第四,并创造新的全国纪录。

  男子比赛进行得一场紧张激烈,在首日比赛后,奥运冠军塞布勒落后俄罗斯选手波格雷罗夫5分排名第二。在最后一项1500米比赛前,塞布勒仍然落后波格雷罗夫31分。好在他发挥出色,创纪录地在本次比赛中实现了五连冠,并且自2003年世锦赛以来保持不败。塞布勒最终夺冠的成绩为8534分,波格雷罗夫1500米表现不佳,十项过后排名掉到第三,成绩为8429分,将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266分。与塞布勒同门训练的匈牙利选手兹沃克斯基后来居上,以8480分夺得亚军。

  中国小将齐海峰在首日比赛过后排名第六,但他在铁饼比赛中表现出色,分别以48米05和48米57两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并奠定了第四的排名,8290分的总成绩还将他保持的8126分的全国纪录提高了164分。

  在女子七项全能的比赛中,瑞典铁娘子克鲁夫特则自2001年以来连续第12次夺冠,6824分的成绩也是她个人第三好成绩,仅次于2003年世锦赛的7001分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6952分。本次夺冠也是克鲁夫特连续第三次称雄本项赛事。(新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全部齐海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