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不是百万宝贝 陈忠和:国手工资五千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9:36 体坛周报

  记者马寅报道 奥运会夺冠后,有报道称女排人均收入60万元,个别队员收入逼近100万元。对此,主教练陈忠和不置可否,但他同时强调,女排队员们只是在去年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收入激增。

  陈忠和说:“其实在中国女排未获世界冠军之前,队员的工资、奖金加一起一个月也不过3000多元。现在国手每个月的工资、奖金和各种补贴不过5000元钱上下。”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示,队员以个人的名义做的广告,队员自己将得到50%。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