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专家媒体倾情合力 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即将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7: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体育营销”的概念也越来越受到广大企业的青睐。7月13日,为纪念北京申奥成功四周年,并为体育营销界人士打造一次交流研讨的平台,“2005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高峰会暨颁奖晚会”将在北京五洲大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方报业集团南方体育报、中国企业家杂志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动全国近五十多家媒体共同推出,立志要打造中国体育营销的“奥斯卡”。同时,大
会也得到了全国上百名业内知名人士的支持,执委会由国内外数十名著名的体育营销权威专家组成,众多业内名流以及奥运冠军也将应邀成为活动的嘉宾。

  本次大会以“体育背景下的企业市场营销”作为本次大会的主题,将对2004年度的体育营销的部分经典案例进行现场剖析,届时,大会组委会将邀请三星、李宁、金六福、佳能、LG、中石化、斯沃琪、联想、网通、VISA、海尔、新浪等数十家企业高层光临会场,与临会嘉宾现场对话,共同探讨体育营销的成功之道。

  另外, 大会组委会联合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根据媒体曝光、社会影响、网上调查以及企业自荐等多种形式,选出年度经典候选案例,并参照市场运作基本原理、营销策略、产品运作基本原理、价格策略、促销手段、效果评估等经济学和体育营销学的理论标准,结合案例的实际影响力评出相关奖项。

  据悉,除奖项评选外,本次活动的前期还将邀请部分体育营销界的专家或学者在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新浪网上与网友交流,现场解析经典案例,传授业界国际上最先进的理念。

  本次大会的项目管理机构为奥商体育营销公司和瑞士盈方体育营销集团,奥商体育营销公司是一家从事体育营销战略咨询和推广的专业公司,而来自瑞士的盈方体育传媒集团则是全球第三大体育营销公司,同时也是世界杯、CBA等多个重大赛事的营销机构。这是奥商公司与盈方公司的首次联手,他们将充分调动国际、国内强大的资源优势来确保本次的大会权威与实效。

  如需查询,请联络:010-84887158/57/56 1391043374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育营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