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奥运冠军自曝曾想自杀 传奇巨星竟从死亡边缘走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6:15 新浪体育
奥运冠军自曝曾想自杀传奇巨星竟从死亡边缘走出

霍尔姆斯雅典力夺两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田径赛场上,英国老将霍尔姆斯出人意料的连夺女子8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一战成名的她在今年的劳伦斯年度体育大奖评选中又击败了多位强敌成为了2004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然而谁也不会想到,这位在雅典叱咤风云的女将2003年曾一度因为事业上的挫折而想到过自杀。

  在最近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采访时霍尔姆斯透露,在2003年她曾想过自杀,因为当
时长期的腿伤似乎已经结束了她的运动员生涯。

  霍尔姆斯说:“当时我认为自己是被诅咒了,事业处于此前从未有过的最低谷。我当时把自己反锁在家中的浴室里,关好窗子不让人听到我的哭泣,熄灭浴室的灯光一个人躲在浴池中。在那段受伤的时间里,我每天都拿着剪刀在我的手臂割一下,看着从自己身上流出的血随着浴池中水流入下水道中。”

  “后来,为了不让别人看到我的伤口,我开始用剪刀在自己的胸膛上割。”霍尔姆斯回忆道,“过了一段时间,我意识到不能这样下去,才开始寻求帮助使自己能够走出低谷。”

  随后霍尔姆斯成功从腿伤和精神崩溃边缘走出,在雅典为英国赢得了两枚奥运金牌,成为了英国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从雅典回来以后,霍尔姆斯被评为英国2004年最佳运动员,随后又被英国女皇授勋为女爵士。现年35岁的霍尔姆斯在当选了劳伦斯2004年最佳女运动员之后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退役,她的自传《Black White and Gold》将在下月出版。(奥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尔姆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