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精心打造乒坛第一品牌 “红双喜”喜进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04: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5月5日电 上海红双喜乒乓器材将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国际乒联与红双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今天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红双喜为北京奥运会指定器材商。这是中国名牌产品第一个被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指定为北京奥运会产品供应商,也是红双喜自悉尼奥运会以来连续第三次成为奥运会指定器材商。

  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表示,奥运会作为世界最高水平、最受关注的体育赛事,在运
动器材方面理应要求最高最好,而红双喜正是最优秀的乒乓球器材制造商,他相信红双喜将会随着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被推广到全世界。上海红双喜集团董事长黄勇武说,红双喜从2000年悉尼奥运会起,已连续3届被指定为奥运会器材赞助商,对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外还是7次世界锦标赛的指定器材商。红双喜在乒乓球运动的改革和创新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小球变大球的改革过程中,投入科研力量率先进行实验,并使自己的40毫米大球成为国际标准。国际乒联为此向其颁发了最高荣誉——ITTF合作伙伴。

  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认为,红双喜的发展之路也是中国改革开放二十多年发展之路的一个缩影,从中国乒乓球协会自1961年开始使用红双喜品牌到今天红双喜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指定器材商,红双喜见证了中国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历程。

  中国第一个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体育用品。

  1959年创立不久,红双喜即成为第2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用球指定供应商。数十年来,严格的标准控制、独特的材料配方与制造工艺保证红双喜三星乒乓球成为国际最主要的比赛用球。

  红双喜,不断创新的世界制球专家,在材料及配方研究、制作工艺、球与运动发挥的相互影响研究等方面具有丰富独到超前的见解。从中国第一只乒乓球到中国第一个世界乒乓锦标赛指定用球,再到世界率先研制全新40MM乒乓球,红双喜不断为世界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供技术保证。

  40MM乒乓球 独到之处:选用独特材料,应用全面革新的制造工艺,产生全新的球感。减缓速度,平衡旋转,提高接球率,增加比赛回合,带来大球运动回味无穷的观赏性和丰富技巧展现

  经典内涵

  ●1998年苏州国际乒乓球邀请赛指定用球

  ●第4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特设指定用球

  ●1999年哥本哈根乒乓球锦标赛指定用球

  ●2000年第21届男子乒乓球世界杯锦标赛指定用球

  ●2000年第13届世界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指定用球

  ●200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指定用球

  ●2004年雅典奥运会指定用球

  38MM乒乓球 独到之处

  稳定:不受温度、湿度等因素影响,弹性、速度、旋转始终保持稳定。

  精确:园度每球误差控制在0.15 mm以下,重量控制更是惜重如金,误差小于1毫克。

  可靠:自1961年起即获ITTF认可,经受无数次世界大赛检验。

  红双喜三星乒乓球为国际乒联(ITTF)批准用球,红双喜一、二星乒乓球为中国乒协(CTTA)批准用球。

  经典内涵

  ●1961年第26届、1995年第43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指定用球

  ●中国历届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指定用球

  ●1989-1990年历届亚洲杯锦标赛指定用球

  ●1996年世界乒乓球职业巡回赛总决赛指定用球

  ●1997年第八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赛指定用球

  ●1999年首届世界乒乓球俱乐部锦标赛指定用球

  ●1999-2000年世界男子乒乓球俱乐部锦标赛指定用球

  ●1999-2000年中国爱立信乒乓球擂台赛指定用球

  ●2000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2000年第27届奥运会乒乓球赛指定用球

  ●200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指定用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育营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