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人九局下致胜分惊险擒海盗 费城人客场捉拿勇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利佩罗裴兹(Felipe Lopez)周五在国联比赛的九局下断棒挥出滚地球攻下致胜分,率领辛辛那提红人6-5主场击退匹兹堡海盗。

  邓恩(Adam Dunn)和哈维尔瓦伦丁(Javier Valentin)各为主队轰出阳春炮,帮助红人取得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胜。

  海盗在九局上连下两城扳平比分,但罗裴兹的滚地球造成野手选择,让罗玛诺(Jason Romano)返垒得到致胜一分。莱恩华格纳(Ryan Wagner)(2胜1负)后援登板,将对方最后三名打者解决出局,摘得胜投。

  **费城人开局出色**

  在亚特兰大,托姆(Jim Thome)的三分全垒打帮助费城费城人首局拿下四分,莱德(Cory Lidle)主投6-2/3局发挥出色,共率费城人5-1击败勇士。

  莱德(5胜3负)被零星敲出六支安打失一分,有七次三振和两次保送。后援投手柯米尔(Rheal Cormier)和比利华格纳(Billy Wagner)均未失分,保住了胜果。

  勇士先发投手史摩兹(John Smoltz)还没有解决掉一名打者,就已被费城人攻下四分。阿布鲁(Bobby Abreu)的一垒打为客队首开记录,然后便是托姆的三分重炮。

  史摩兹(3胜4负)六局之内丢四分,被击出八支安打,吞下败仗。(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