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上演重头戏:红袜得势不得分 负洋基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美职棒上演重头戏:红袜得势不得分负洋基四连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5月27日,美职棒再次上演重头戏,卫冕冠军波士顿红袜队客场挑战夙敌纽约洋基。

  刚在多伦多被兰鸟横扫的红袜队在此前的12场比赛中只有4胜,陷入了本赛季的最低谷。相反,过去17战15胜的纽约洋基风头正健。不过,由于洋基赛季初的疲软,目前洋基只领先红袜0.5场胜差。所以,赢得这个3场系列赛的球队将在总成绩上取得领先。

  本场比赛,红袜队先发的是关节球投手迪姆-威克。关节球由指关节弹出,速度很慢,但方向难以捉摸。威克对洋基的战绩一向不错。而洋基先发投手兰迪-约翰逊(Randy Johnson)是一位超一流投手,虽然他本赛季表现平平,却仍然是不可小视的对手。

  以“哀兵之势”出场的红袜队一开场就给了约翰逊很大的压力。1号击球员中外野手戴蒙利用洋基的一个失误和一次偷垒成功到达二垒。接着兰特里亚被保送,红袜球员占据一、二垒。可是,红袜两大强棒欧提兹和拉米雷兹接连出局,没有建树。第5棒瓦里泰克被保送造成满垒局面。约翰逊不愧为联盟数一数二的投手,轻松杀出米拉,结束此节。

  从第一节到第四节,红袜共有4个保送,2支安打,7人上垒,却都被洋基和约翰逊化险为夷,没能得分。洋基方面也没有打破僵局,比分保持在0:0。

  第五节,瓦里泰克终于以一支2分本垒打为红袜取得领先。下半节,洋基也被激起了斗志,利用2个保送,1个安打扳回1分。

  第六节成了比赛的转折点。上半节,红袜连续3支安打后得到1分并有跑垒手在一、二垒,形势极为有利。兰特里亚紧接着又是一个一垒安打,但是洋基沃麦克不可思议的远距离投掷将红袜跑垒手截杀在本垒。红袜跑垒手的噩梦没有结束,欧提兹安打,戴蒙也在试图跑回本垒时被截杀,这次是洋基卡诺准确而迅速的投掷。连续两支安打却只得到2人被击杀的结果,对红袜的士气是巨大的打击。

  下半节,洋基成功反击。卡诺2分本垒打将比分扳为3:3。吉特紧接着的安打将疲惫不堪的迪姆-威克送出球场。红袜队不得不换上最近状态颇差的安布里。24日的比赛,安布里给出的3分本垒打葬送了比赛。这场比赛,悲剧再次重演。安布里这次又被谢菲尔德打出3分本垒打。6:3,洋基领先。

  经历了这一节的大喜大悲,两队球员都露出了疲态,之后再无得分。

  全场比赛,红袜得势不得分,11支安打,只得3分;而洋基7支安打,就有6分进帐,最终以6:3赢得比赛。(李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