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今战古巴争冠军 陈忠和遭遇郎平会毫不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0:31 解放日报

  本报宁波5月27日电(记者程康萱)中国女排今天在国际女排精英赛半决赛中,直落三局轻取多米尼加队,毫无悬念地挺进决赛。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古巴女排经过五局苦战,以3比2险胜保加利亚队。明天,中国女排将与古巴队争夺本次比赛的桂冠。

  本报宁波5月27日电(记者程康萱)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今天直言,在比赛场上对郎平将“毫不留情”。

  在中国队与多米尼加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陈忠和:下个月郎平将率美国女排到北仑参加世界大奖赛,届时中美两队交手,你作为郎平的老朋友,对美国队会不会像对其它队一样毫不留情。陈忠和笑答:“这是肯定的。场下虽然是朋友,但在场上就是对手。我带队无论参加什么比赛,都要力争发挥最好的水平。其实,郎平也想赢所有的队。”

  郎平已经于本月初正式出任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执教中国女排时,曾经提携当时任陪打教练的陈忠和为她的助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忠和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