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要见91岁球迷 袁侠局长亲为老人张罗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2:24 现代金报

  金报北仑文体局携手

  冯老太受聘终身荣誉球迷

  陈忠和要见91岁球迷

  金报讯 昨天晚上,91岁的寿星球迷冯老太太(见昨日本报头版及A20版)迎来了三件喜事,金报和北仑文体局联合向她颁发了终身荣誉球迷证书,北仑文体局局长袁侠将为她安排观看今晚中国对古巴的决赛,而最令老人兴奋的是,她的偶像,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答应在赛后与老人见面。

  袁侠局长亲为老人张罗看球

  昨日本报寿星球迷现场看球的稿子见报后,金报记者联系了北仑文体局局长袁侠,袁局长欣然同意与本报联合聘请冯老太太为终身荣誉球迷,并表示拥有这么年长的寿星球迷是宁波和北仑的福气,当他得知老太太希望今天能到现场看中国和古巴的决赛,并希望能见一见陈忠和教练和女排姑娘们时,表示将促成此事。

  陈忠和教练一口答应见老人

  稍晚时候,金报记者和陈忠和教练联系上后,陈忠和教练既高兴,同时又非常感动,一口答应与老人在赛后见面。

  昨天晚上,在听完记者转达袁局长和陈忠和教练的关心后,老太太十分高兴,她说:“如果我能见到陈教练,我想告诉他,希望他继续努力,带领我们中国女排一年好过一年,一届好过一届。”

  见习记者 李欣阳 摄影 张培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