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12申奥动态:法国田协邀刘翔赴巴黎训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7日伦敦消息,距离国际奥委会确定201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还有6个星期时间,伦敦、巴黎、马德里、纽约和莫斯科五个申办城市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最后的冲刺。英国各部大臣倾巢而出展开旋风访问,而继马德里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后今晨巴斯克地区火车站又发生炸弹爆炸,纽约的主体育场建设计划被推迟实施,巴黎似乎稍稍领先。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文化大臣尤维尔、体育大臣卡邦将在6周时间里访问
14个国家和地区,为伦敦申奥造势。此前英国首相布莱尔曾表示,他将于7月访问新加坡,随行的有英格兰足球队队长贝克汉姆

  国际奥委会将于7月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投票决定2012年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归属,这被认为是历史上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申奥大战。布莱尔将在国际奥委会全会举行前在新加坡为伦敦申奥造势。

  马德里虽然最近请到著名拉丁性感女歌星夏奇拉(Shakira)助阵,但是性感总是伴随着炸弹爆炸的恐怖事件,安全问题是马德里的最大劣势。

  莫斯科虽然在积极征集助威申奥签名,但是此前国际奥委会评审团对莫斯科的访问评价不是很高。

  很多媒体预测巴黎以微弱优势领先其他四城市,巴黎脚踏实地的工作给国际奥委会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外围造势方面,虽然巴黎奥申委没有以自己名义请来各路大腕,但是体育单项组织和文化界在这方面帮助不小。

  据悉,法国田径协会很可能邀请奥运冠军刘翔赴巴黎训练比赛,此举也被看作是巴黎申奥的一大举措。

  (湖东)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