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掌控能力弱刘璇主持一期就下岗 桑兰亦非最佳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22:37 法制晚报

  作为现在国内不多的体育谈话类节目,《较量》虽然由娱乐圈著名的大嘴黄安主持,但并不想脱离体育,所以找一个合适的体育界嘉宾主持就一直是他们的目标。从刘璇到桑兰,《较量》“体育化”的道路十分坚定。

  刘璇一期便“下岗”

  《较量》栏目组一直想找一个体育圈内人士出任黄安的搭档,转型较成功的奥运冠军刘璇成了首选。刘璇自退役以来,学习、演戏、主持多管齐下,成绩不俗,但在《较量》的首演却不很成功。栏目组对她的评价是形象、语言过关,但现场的掌控能力较弱。于是,栏目组没有再给刘璇机会,下一期就换成了桑兰。巧合的是,刘璇主持的唯一一期《较量》,嘉宾就是桑兰。

  正寻求更合适人选

  就桑兰主持的这几期《较量》来看,她和黄安的配合似乎更积极,不是一味附和,也能有自己的亮点。不过《较量》栏目组表示,依然在寻求更合适的嘉宾主持:“桑兰比刘璇的表现要稍好一些,不过现场的掌控仍然不够,现在暂时还不会更换,但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合适的人选,理想中的人选就是能凭借自身对体育圈的了解,配合黄安深入挖掘一些鲜为人知的东西,同时还不能死板,要会调动现场气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璇新闻 全部桑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