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建民先发打虎拿下三连胜 洋基教头赞其表现优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5: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台北投手王建民周三强投6-1/3局,亚历克斯罗德里盖兹敲进胜利打点,一同率纽约洋基主场4-2击败美联对手底特律老虎,取得最近16战中的第14胜。

  王建民(3胜1负)此役被击出五支安打,失掉两分、三振两人次、没有保送,拿下个人三连胜,目前自责分率4.09。他在比赛一开始还连续解决前九名打者,演出三局的无安打赛事。

  马里亚诺瑞维拉解决掉最后三名打者,取得个人第10次成功救援。

  “他(王建民)表现相当优异,”洋基主帅托雷表示。“他很清楚自己在场上的职责,开赛的时候投得很出色。”

  比赛一度维持1-1的僵局,之后洋基在第六局抢下三分,掌控局势。罗德里盖兹左外野方向的二垒安打,护送雪菲尔返垒得分,掀开这一波攻势。波沙达随后挥出带有两分打点的一垒安打,将比分改写为4-1。

  老虎先发投手玛罗斯(4胜4负)主投五局,被挥出八支安打失掉四分,吞下败仗。(王燕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