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奇杯“中国体育广播杰出贡献奖”评选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2:13 新浪体育

  今年是新中国体育广播开办50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一套新闻综合频率“中国之声”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宣传部于2005年5月到9月联合主办“康奇杯”新中国体育广播五十年纪念活动。天药生物康奇胶囊对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支持。

  此次纪念活动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杨波、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冯建中担任组委会主任。纪念活动内容中最受全国听众关注的当属康奇杯“中国体育广播杰出贡献奖”有
奖评选。该评选是一次史无前例的评选,将首度梳理新中国体育和体育广播半个世纪的辉煌,用宽阔的视线、丰富的眼光、深邃的内涵、完善的方式,评选出半个世纪以来为新中国体育广播做出卓越贡献的人物或集体,获奖者将得到中国新闻界、中国体育界和全国公众联合授予的至高荣誉。

  这也是一次公平、公正,科学、严密,顺应国际潮流,充满悬念的评选。由新闻界、体育界和文化界的代表、权威人士和社会精英组成阵容强大的评选委员会,推举30名“中国体育广播杰出贡献奖”候选人。候选人中,既有优秀的体育广播工作者,也有和广播工作因缘深厚的杰出体育运动员。体育广播工作者以他们突出的工作成就直接推动了中国体育广播的不断进步;而体育运动员则通过创造优异的运动成绩和张扬顽强的拼搏精神,充实和丰富了体育广播的节目内容,增添了体育广播的节目魅力,为体育广播吸引了更多听众。这两类人群从不同角度汇聚成中国体育广播腾飞的合力,新中国体育广播能够日新月异,这两类人群都功不可没。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体育直播间》、《体育沙龙》节目、中国体育报、北京晚报、解放军报、中国广播网、体总网、新浪网等新闻媒体将对这些候选人进行展播或刊登事迹介绍,由全国公众于2005年5月27号零点起到2005年8月8号零点止,通过报纸、网络、短信、电话等各种渠道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评选,然后由组委会结合评委和公众投票结果,综合考虑候选人对体育广播事业的贡献、自身业绩成就,精神价值、社会评价、公众形象等诸多因素,最终确定10名左右获奖者,于9月底举行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联合了包括中央新闻单位、网站、主要省市电台电视台和主要城市晚报在内的全国近百家强势媒体,整合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站、宣传海报、新闻发布会、颁奖典礼等多种传播通路,为整个评选活动助威加油,以强大的感召力,唤起人们记忆深处的感触,点燃人们竞相参与的热情,营造2005年社会热点。组委会将从所有投出有效选票的投票者中随机抽取幸运奖,奖励数码相机、时尚手机、调节人体免疫功能的天药生物康奇胶囊等奖品,以回报几十年来始终不渝热心支持新中国体育广播事业的广大听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体育广播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