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明杰想回国家队训练场 全部心思用在备战十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4:07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孙璐)单明杰被国家队开除回到江苏已经一个多月了。在全运会预选赛上,单明杰获得了男单的决赛圈资格,但和陈玘配合的男双,在第一轮就被淘汰了。江苏男队因为获得了去年全国锦标赛的男团冠军,直接进入了十运会决赛。十运会将是单明杰重新找到自己位置的好机会。

  单明杰回省队后,江苏队另一名小将朱江被上调到国家队协助训练。江苏队对单明
杰并没有进一步的处罚,主教练杨川宁也不愿过多谈及此事,只是表示对单明杰进行了教育。

  这一个多月单明杰并没有因为被开除而影响状态。回到省队,单明杰马上把全部心思都投入到备战十运会预选赛中。

  10年前,单明杰在南京通过电视机看了天津世乒赛。看着中国队登上冠军领奖台,单明杰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站在上面会怎样。10年后,本有希望亲自参与其中的单明杰又一次在电视机中看着的队友捧起奖杯。单明杰曾经说过,他希望退役后能过平静的生活,没有太多竞争。但是现在的单明杰却想尽快回到竞争激烈的国家队训练场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单明杰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