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色金帼周苏红表现好 父母公婆现场观战默许亲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1:09 现代金报

  金报讯 新组建的中国女排在北仑的两次亮相,周苏红都作为首发队员,几乎打满全场。这说明她仍旧是新女排接应二传位置上最好的人选。昨晚赛后,陈忠和带周苏红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恩师盛赞 接应二传她最好

  “周苏红的稳定和灵活确实还无人能比,接应二传这个位置上确实还很难找到比她更好的人。”陈忠和作出了这样的评价。

  在跟荷兰队和保加利亚队的两次亮相中,周苏红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家乡球迷阵阵喝彩。与以往相比,周苏红在承担一传和防守任务的同时,有了更多参与进攻的机会,进攻点明显增多,尤其是增加了四号位强攻,再加上原有的二、三号位跑动进攻,周苏红个人的作用在中国女排的进攻体系中显得更为突出。

  炮炮自评 压力下进步更大

  对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周苏红给自己打了“80”分,“发挥还算正常,但我自己觉得还是集训时的状态比较好,所以接下去应该还有发挥的余地。”

  面对在这两场比赛中出挑的几个新人,自信而倔强的周苏红笑着说:“压力肯定有,今天新进来的几个队员身高都在1米85以上,先天条件就比我好。但是我觉得从技术的全面性来考虑,她们一时之间还很难超越我。我不怕压力,如果没有压力说不定这几年我只能在原地打转,有了压力,我肯定还会有进步的空间。”

  亲朋好友为炮炮捧场 省队教练盛赞

  昨天晚上,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建德和领队滕穗莲一起赶到北仑体艺中心看了中国对保加利亚的比赛。“3个月不见的弟子到底变得怎么样了?”徐教练话语中透出了浓浓关爱。

  “作为一个老队员发挥得不错,很稳定,尤其她在昨天增加的四号位强攻上表现不错。她是一个能带动其他队员积极性的人,打球很刻苦也很努力。”徐教练对此深有体会。无论是浙江队还是国家队都缺不了周苏红这个主力。

  公婆赶来观战

  新组建的中国女排第一次到北仑打比赛。周苏红的父母占尽天时地利,早早地拉了一帮亲戚从湖州赶到北仑为女儿加油助威。不过据几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帮亲戚中还有两位比较特殊,那就是中国男排队员汤淼的父母,也就是传说中周苏红的公婆。

  从去年开始,周苏红传出与汤淼的恋情,不过两人一直在回避这事。此次汤淼的父母前来观战,是否说明两人的恋情已得到双方父母的同意?周苏红对此没有作出回应。 记者 贺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忠和新闻 全部周苏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