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点开花古巴女排向中国下战书 波兰让人大失所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5:13 现代金报

  多点开花迎来首胜 古巴向中国队下战书

  大力扣杀、跳发球,多变的战术,多点开花,3∶0,昨天下午,古巴用了一个半小时取胜多米尼加。取胜之后,古巴教练卡尔德隆对记者表示,期待与中国队在决赛中相遇。

  “谁是古巴队最期望遇到的对手?”卡尔德隆毫不犹豫地回答“中国队!奥运会上古巴和中国队各胜一场平分秋色,但是古巴输了最不该输的半决赛而被中国挡在决赛之外。这一次,我希望古巴能够在决赛中遇到中国队,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小组赛才开始一轮,卡尔德隆就率先下挑战书,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找中国队复仇了。

  波兰让人大失所望

  原本以为波兰队将在赛场上给所有球迷带来惊喜,没想到在昨天的首场比赛中,波兰队被对手保加利亚3∶0剃了光头。

  1号队长斯科沃洛斯卡跳发球没过网,随即保加利亚发球直接得分,紧接着波兰一传不到位,再送给对手1分,第一局的比赛才开始2分钟,波兰就因为自身失误,很大方地先让对手3分。“这是一个不良的预兆。感觉我们的队员都没有睡醒,都不在状态。”波兰主教练尼亚姆茨克,赛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波兰没有输给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尼亚姆茨克感觉脸面无光。

  “5名主力队员还在意大利打球,国内联赛刚刚结束,队员很疲劳。不过今年9月份的世锦赛,我会还给你一个强大的波兰。”看来,尼亚姆茨克已经放弃本次精英赛,准备休养生息4个月,卷土重来了。

  见习记者 周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巴新闻 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