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乒封训期间私会女友 希望之星单明杰被扫地出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2: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李宇皓报道:23日晚,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证实,和王皓、郝帅、陈杞、邱贻可、张超并称为中国乒乓男队的六小龙之一的单明杰,在世乒赛前厦门封闭集训时,因擅自离队前往北京看望女友,被国家队除名。

  从3月10日到4月17日,中国男子乒乓球队在厦门进行一个多月的封训,球队平时训练很艰苦,只有周日一天休息时间。4月中旬的一个周日,单明杰没和任何人打招呼,只身前
往北京,偷偷和女友见面。第二天,他又出现在训练场。这一做法严重违背了“国家队封闭集训期间不得擅自离队”的队规。教练组随即对单明杰作出开除出队的决定。这也是继去年年初,蔡振华将范瑛、白杨、侯英超以及李楠退回省队后,又一名因谈恋爱违反队规被除名的球员。

  国家队男队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单明杰去年表现还是不错的,队内比赛时,他脑子变化快,总能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但在和外国人比赛时,由于他正手位较差,打法特色性不强,得分手段差的弱点就暴露了。”刘国梁分析说,这也造成了单明杰去年底两站访欧比赛中表现得差强人意。“那时他的状态就开始下降,再加上发生这种事情,决非偶然,再不制止,会影响到整个球队。”刘国梁说。

  目前,单明杰离开国家队一个多月。对于此事,他不愿多说什么。江苏省队主教练杨川宁表示,会好好教育单明杰,争取让他早日重返国家队。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