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电视广告画面现“黑马” 邢慧娜384万签约“飞毛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1:35 半岛都市报

  与其他体育明星频频露面相比,捧回万米奥运会金牌的邢慧娜一直保持着低调,谢绝各式商业“走穴”,但细心的观众发现,日前她再次以“黑马”之姿出现在电视广告画面上,成了江苏“飞毛腿”产品的形象大使。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是国内著名消毒杀虫类企业“爱特福”,其旗下的“84”商标洗消系列产品早已童叟皆知。该集团已拥有包括“84”“飞毛腿”“好帮手”“九里荒”“
沈开战”等120多枚商标,是江苏目前拥有商标最多的集团企业,歌星周彦宏便是“84”商标代言人。

  据悉,早在奥运夺冠之后,“爱特福”就“相中”了邢慧娜的“飞毛腿”,这与其旗下的“飞毛腿”寓意不谋而合。在拿下央视广告标段后,“爱特福”与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几经磋商,最后以384万元买断邢慧娜四年(2009年前)形象代言权。根据协议,邢慧娜为“爱特福”每年拍一部广告宣传片,至少出席一次集团组织的大型推介活动。“爱特福”可以应用邢慧娜的形象代言旗下任意一个系列产品。

  据悉,这也是邢慧娜与商界的首次高调签约。首次拍摄的“飞毛腿”宣传片已在央视和全国各大卫视播放,为求广告画面效果,拍摄现场还特意请了两名黑皮肤的学生作为陪跑运动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邢慧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