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下月泉城开杆 丁俊晖成攻击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10:02 竞报

  本报讯 2005年“阿帕奇”杯全国职业台球排名赛济南站的比赛将于6月5日至6月10日在山东济南揭开战幕。除名将丁俊晖外,在英国打球的田鹏飞、梁文博等选手也将在回国后加入到比赛中。本届比赛的总奖金额突破了10万元人民币,冠军奖金也由过去的1万元增加到了1.5万元。

  经过了一段时间休整的丁俊晖一改过去的“冷酷”形象,脸上堆满了笑容,新染的
头发也使他看起来更加精神。他告诉记者,由于中国公开赛后各方面的干扰比赛多,因此自己目前状态还不是最好,但他表示将会在比赛中尽力而为。国手蔡剑忠表示,将会在比赛中全力对丁俊晖展开攻击,“现在他是我们所有人的目标。”

  本年度的职业台球排名赛将分四站进行,目前后三站比赛的相关事宜都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按照计划,丁俊晖将于6月底动身前往英国,开始备战本年度的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小球中心台球部主任崔伟红表示,台协将充分考虑赞助商的要求,在丁俊晖前往英国之前尽量多安排一些比赛。

  “丁俊晖”招来赞助商

  本报讯 随着丁俊晖的火爆,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台球运动。中心台球部主任崔伟红告诉记者,台球由于缺少明星效应和媒体关注,过去运作起来一直十分艰难。但是丁俊晖的夺冠改变了这种状况,媒体的支持力度强了,企业也愿意拿钱出来进行市场运作。本次比赛的冠名费由过去的15万元增加到了20万元。

  崔主任表示,由于丁俊晖和其他项目运动员的成长经历不同,因此他个人的包装或者商业行为的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手中,协会方面只是起到辅佐的作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