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荷兰主帅赞女排新人将超前辈 周苏红自评失误偏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09:24 都市快报

  新女排第一次亮相,人们最关注的就是新人表现如何。昨天比赛刚结束,第一次获主力位置的马蕴雯还没来得及抹去额头上的汗水,就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上海小姑娘怯生生地说:“我对自己总体是满意的,惟一不足就是发球不好。”“基本能找到节奏感,但经验还是有差距。”谈到马蕴雯时,陈忠和说,“总体表现满意,下回她还会首发。”

  不过,赛后陈忠和还是对年轻球员提出了批评:“年轻人还是经验不足,场上应变
能力太差。”

  队长冯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人心态都不错,就是失误多了,有些配合还需时间来磨合。不像老队员之间,就算有失误了,也能很快弥补回来。”

  回到浙江比赛,周苏红的表现是家乡球迷最关心的,赛后她给记者发来短信:“我个人发挥正常,就是失误偏多了。新女排今天是第一次亮相,应该说新老之间配合还可以。”

  荷兰队教练小塞林格却对中国队年轻球员赞赏有加:“她们很棒,一定会成为世界最好的球员,很快能超过前辈的。”

  (特派记者 魏柯嘉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塞林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