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战连捷星光尽显 牛剑锋:我必须担起领军重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2:16 燕赵都市报

  昨天上午刚和白杨配对争得女双决赛席位,下午,牛剑锋/汪佳男连胜两场,为河北队夺得惟一一个混双项目的决赛席位。比赛中,牛剑锋的自信和霸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位现场观摩比赛的国家队教练对记者说:“老牛就是牛,河北队关键时刻还得看老牛的。”

  昨天下午混双第二轮,白杨/崔庆磊对阵江苏组合李菊/阎森,白崔组合在领先情况
下被对手翻盘,河北队男双已全军覆没,白杨的混双又倒下了,牛剑锋的混双再拿不下来,这次河北队真的有点对不住现场加油的港城球迷了。

  牛剑锋出场了,气闲神定,丝毫没有受白杨输球的影响,与汪佳男配合3:0轻取一对贵州选手晋级第三轮。迎面而来的是天津籍国字号组合李楠/李平,首局双方恶战,牛汪组合12:10胜出,随后以11:8、11:9再下两城,晋级无锡决赛。

  “我和汪佳男配合时间很少,汪佳男因为技术比较单一,没有什么得分手段,场上主要靠我带着他在打。”赛后牛剑锋自信地说,“与上午女双比赛相比,这场混双我打得更开了,可能因为女双是我们十运会冲金重点,女双相对压力更大一点,但无论如何,我必须担起河北队领军重任,我有责任带领他们赢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牛剑锋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