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三峡大坝旅游杯全国首届漂流大赛 各路勇士搏击秭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05 长江日报

  (记者熊凌洁通讯员郑家裕刘紫荣)尽管不时下起阵阵冷雨,但屈原故里秭归县的九畹溪、泗溪风景区依然人声鼎沸,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漂流专业选手和业余爱好者们汇聚这里,参加了“三峡大坝旅游杯”全国首届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此次比赛吸引了湖北、浙江、北京、上海等九个省市的16支专业队、14余支业余队的近两百名选手参加。

  素有“中华第一漂”美誉的秭归九畹溪全长42.3公里,漂流全程14公里,上段为双人艇惊险刺激的漂流段,其间共有32道滩28个湾,相对落差90多米,漂流过程惊险、刺激却又十分安全;下段为12人艇的休闲观光漂流段。

  在20日双人艇激流竞速比赛中,参赛的不少选手曾是赛艇和激流回旋运动员;而由四名美国姑娘组成的“国际”队格外引人注目,她们来自北京某外企,在业余组比赛中尽管成绩一般,但她们兴奋地表示,“能来这里度过一个美妙的周末令人愉快。”

  经过角逐,广东舰艇训练基地代表队、湖北九畹溪队、四川攀枝花河流协会队分获专业组前三名。业余队前三名则由三峡工程大酒店队、长江三峡旅游公司队与宜昌藏龙队获得。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