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十届全运会体操预赛 湖北男女团体双双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琦)昨日,第十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5全国体操锦标赛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结束了头两天团体项目比赛。我省体操队发挥出色,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两个项目均顺利出线,获得了全运会决赛资格。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74名运动员、12

  8名教练员、59名裁判员参加此次大赛。按照比赛规定,凡获男、女团体前12名的队伍将有资格参加十月全运会决赛。并且获得全运会团体入场券的队伍,也将同时获得参加所有单项决赛(包括个人全能)的资格。这意味着我省也将同时获得男女共12个参加所有单项决赛的宝贵名额。

  据体操中心负责人陈文胜介绍,这次省体操队赛前准备充分,老将新秀均发挥正常水平。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