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环球体坛热线:金云龙狱中辞职 被夺参赛权琼斯喊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41 体坛周报

  纽约有急 在曼哈顿建“西边(West Side”体育场的提案尚未得到纽约州委员会的批准,使纽约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前景蒙上阴影。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在给纽约州两位要人的信中说:“如果提案不能通过,纽约将失去举办2012年奥运会的机会。”尽管尤伯罗斯语气恳切,纽约州仍然表示,要通过提案就必须对它的预算和合法性进行严格审查。

  菲尔普斯 21日,菲尔普斯在有20多位奥运冠军参赛的斯坦福游泳赛上夺得三项
冠军,包括400米自由泳、200米蝶泳和100米自由泳。与此同时,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5枚奖牌的女将库格林却在比赛中两度失利:200米混合泳以0.07秒之差败于15岁的库科尔斯;400自由泳她居然落后冠军14秒,名列最后。

  狱中辞职 20日,74岁的韩国人金云龙辞去国际奥委会(IOC)副主席的职位,并立刻得到IOC执委会的认可。金云龙在韩国因为涉嫌贪污而被处2年监禁,为此国际奥委会曾打算在7月新加坡全会将金云龙除名。2001年,金云龙在国际奥委会主席选举中败给比利时人罗格。

  领先7杆 美洲银行殖民地高尔夫球赛北京时间22日结束第三轮比赛,肯尼·佩利以192杆,领先第二名7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轮。同时,54洞192杆的成绩也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肯尼·佩利赛后说:“很高兴,我能在这里留下我的名字。现在,我需要做的只是在明天过后拿起冠军的奖杯了。”

  琼斯喊冤 欧洲田坛大小47个赛事的联合组织投票决议“抵制琼斯”后,美国田径“女飞人”琼斯的律师20日致信国际田联和美国奥委会。律师指出,对于符合国际田联规则的运动员,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启用投票方式剥夺她参赛的权利,是不公平的。 (扬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琼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