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洛矶山客场负海盗 曹锦辉即将手术复出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柯塔(Humberto Cota)周六拿下四分打点,帮助匹兹堡海盗在大联盟当天唯一的国联比赛中以8-3击败科罗拉多洛矶山。

  奥利佛裴瑞兹(Oliver Perez)(2胜4负)强投五局,被击出两支安打,丢掉两分,投出八次三振和四次保送,拿下胜利。迈克冈萨雷兹(Mike Gonzalez)主投1-1/3局无安打,本赛季首次救援成功。

  杰森詹宁斯(Jason Jennings)(1胜6负)吞下败战,他主投4-1/3局,被击出九支安打,丢掉八分,投出四次保送。来自台湾的救援投手曹锦辉没有出场,他右肩受伤,准备下周三接受手术治疗,何时能复出还无法确定。

  海盗在第二局拿下五分,其中柯塔轰出三分二垒安打,之後便牢牢掌握了局面。

  霍利迪(Matt Holliday)为洛矶山贡献了一支两分全垒打。(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