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抵宁波中国女排进入临战状态 首次重建亮相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2:11 都市快报

  昨日中午,新一届中国女排飞抵宁波,13名新老队员将在主帅陈忠和的率领下,征战本月24日-28日在北仑打响的女排精英赛。

  稍作安顿后,全体将士立刻去赛馆北仑区体艺中心进行了两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今日上午她们将进行技术练习,下午是身体训练,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这是中国女排重建后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亮相,用教练组的话来说:全队如今进入了临战状态。教头俞觉敏说这次成绩是其次,重要的是要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

  主帅陈忠和透露道,这次将采用“四老带两新”的阵容,4名老队员分别是二传冯坤、主攻杨昊、副攻刘亚男和接应周苏红,两个新人则是主攻楚金玲和副攻马蕴雯。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