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 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06 新华网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3)

  5.埃瑟林顿难与歌唱家科勒比性感

  英格兰的西汉姆联队中,马修·埃瑟林顿不仅在绿茵场上是个极其优秀的球员,在情场上和娱乐场上也是个能手。不过,最近,让埃瑟林顿扬名的倒不是他的高超球技,而是他与芳龄还不到20岁的英国著名通俗舞蹈家和歌唱家纳迪内·科勒相爱。

  1981年出生的埃瑟林顿曾经代表英格兰21岁国家队出场多次。2003年8月4日,埃瑟林顿首次进入了职业足球比赛,米德尔斯堡队、热刺队和西汉姆联队留下了他的足迹。埃森林顿的名言是:当我充满信心的时候,我的球踢的很好。但是我并不能够总是充满了信心。不过我相信,随着我的年龄的增长经验的不断丰富,我得信心会越来越强。

  埃瑟林顿对于纸牌也颇有研究。不久前,有47位名人扑克行家参加的比赛中,埃瑟林顿获取了大奖。英国媒体认为,埃瑟林顿不仅四肢发达,而且他的头脑也相当灵活,否则的话,在纸牌比赛中获得大奖毫无可能。不过,比纸牌大奖更让埃瑟林顿高兴的是,窈窕淑女科勒终于爱上了精明的足球运动员埃森林顿。

  科勒的全名是纳迪那·伊丽莎白·路易斯·科勒。天生丽质的科勒是先学会走路,还是先学会表演,只有她的父母才清楚。少年时代,科勒就梦想成为通俗歌唱家。

  进入豆蔻年华之后,科勒对于体育的爱好猛增,骑马、游泳占据了她的大部分休息时间。家庭烹饪也让科勒非常着迷。

  自从结识了埃瑟林顿之后,英国媒体猜测,这位性感十足的演艺界明星肯定会脱离她目前所在的爱尔兰演唱小组。然而,在网站上,科勒写道:我绝对不会离开我们小组的姑娘去自己单干。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3)

  6.小威廉姆斯还有多少面纱没有揭开

  法网比赛即将拉开帷幕,今年的澳网女单冠军塞雷纳·威廉姆斯再次成为体育迷注目的焦点。但是,在意大利公开赛上,小威步伐沉重、力量显然不足,竟然输给了世界排名第26位的斯恰沃尼。

  赛后,小威说:我的两条腿显得特别沉重。我从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尽管赛前我进行了热身,我以为我的状态会全面恢复,但是事与愿违,我的情况现在不佳。

  与往常的比赛一样,意大利球迷也站在了小威的对立面,不断给斯恰沃尼鼓掌。这橙赛的失败延长了小威澳网夺冠之后的失利次数,同时也增加了人们对于小威的猜测:是不是小威现在终于找到异性朋友?

  经常参加慈善活动的小威有着金子般的心。她的网球天才不可否认。但是她的性感更是让许多欧美男人感到不安。美国的行家们总结说:

  小威不仅球拍在手时显得伟大,而且在球场上,小威的身体充满了性感,显然超过了漂亮的库尔尼科娃。

  小威高超的球技并不是说她的身材不诱人。其实,她的身条太好了。我们每次见到她的时候,总是对于她的身条赞叹不已。

  也许,我们更多关心的是小威的球技,但是她的身体讶我们这些女人更好看。坦白的说,她的性感程度让我们感到害怕。当然,小威对于网球运动太执着了,她的其他方面的生活让人们知道的太少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