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 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06 新华网

  新华网5月10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最近,英国媒体评选出了世界最特立独行的十大体育宝贝。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

  1.阿利克塞甩掉足球奇人贝斯特

  乔治·贝斯特不仅是英格兰的足球传奇人物,而且也是英格兰最为著名的足球帅哥
和大酒鬼。上个世纪的六七十年代,足球明星贝斯特受到了英格兰众多女性的爱戴,贝斯特也成为了拈花惹草的风云人物。阿利克塞·贝斯特经过不懈的努力之后,终于成为了贝斯特的夫人。然而,贝斯特嗜酒如命,破坏了阿利克塞的爱情美梦。

  去年,阿利克塞·贝斯特终于找到机会与贝斯特离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听证会之后,法院不得不判处离婚,因为阿利克塞·贝斯特提供充足的证据表明,她发现她的丈夫与另外一个女人在她的床上欢乐。在法院,贝斯特承认欺骗了妻子。

  金发闭眼的名模阿利克塞·贝斯特说,她亲眼看到了丈夫肮脏的一幕,因此无法同丈夫生活在一起了。

  32岁的阿利克塞在电视名人节目中明确表示,她早就与丈夫分开了。但是乔治·贝斯特承认,自从与妻子分居以来,他一直与两个女人保持关系。而且,贝斯特与一个年轻的神秘女郎在加的夫酒吧里调情的场面被人拍摄了照片之后,不得不公开承认,他嗜酒如命的同时,对于女人的需求也相当旺盛。

体坛十大"致命"奇女成熟诱惑火辣角斗士(多图)

  2.傲人双峰让小加斯科因臣服

  1979年出生的英格兰球星戴维·达恩现在效力于伯明翰队。曾经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参加2002年的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并且有出色的表现。

  作为优秀的中场球员,达恩组织能力出色,视野开阔,身体强壮,而且射门功夫不错。在比赛中,达恩经常传出让对方球员意想不到的球。关键时刻,达恩也能够自己破门得分。在英格兰足球界,达恩有"小加斯科因"的绰号。

  尽管最近两年达恩受到伤病困扰,没有多大起色,但是在众多英格兰女性球迷当中。1.78身高和150磅体重的达恩属于最为理想的梦中情人。达恩也因此自负起来,一般的漂亮女性不放在他的眼中。

  然而,英格兰足球王子达恩现在却陷入了比他年长一岁的英国性感明星贾基·戴格的情网之中。

  从小就有艺术细胞的戴格4岁参加了舞蹈班,11岁便跻身于了迪斯科和摇滚舞星的行列。15岁的戴格成为了英格兰最为著名的性感明星。

  20岁的戴格在英伦三岛成名,成为了英格兰许多男性崇拜的偶像,不少人希望一亲戴格的芳泽。上个世纪末和本世纪初的几年里,戴格多次在模特大赛中获胜并且多次当选为体育宝贝。英国《太阳报》三版中,戴格屡屡登台,许多欧美的男性杂志也把戴格放到了封面上。

  戴格生性慈善,多次参加足球义赛活动,并结识了球星达恩。据说,让达恩沉浮的正是戴格胸前傲人的"双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