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王菲/田佳获第四巴西揽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8:31 新浪体育
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王菲/田佳获第四巴西揽前三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上海消息,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上海金山公开赛女子比赛落幕,巴西包揽前三名。9号种子中国头号女子组合王菲/田佳在三四名决赛中不敌5号种子巴西的安娜-保拉/莎莉恩,获得第四名。冠军被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亚军阿德里安娜-巴哈尔/莎尔达夺得。

  王菲/田佳在昨天的半决赛中0比2不敌阿德里安娜-巴哈尔/莎尔达。今天的对手安娜-保拉/莎莉恩虽然是第一次搭档,但是她们此前都曾和其他队员配对出战巡回赛,而且也是领奖台的常客。首局面对对手的进攻,王菲/田佳不是很适应,17比21败下阵来。第二局王菲/田佳加强了防守和配合,与对手战成了20平、21平,但最终还是经验丰富的安娜-保拉/莎莉恩抓住机会连得两分,23比21胜出,全场比赛耗时46分钟。

  决赛是巴西国家德比,去年上海金山站的季军阿德里安娜-巴哈尔/莎尔达实力明显高出二号种子弗兰卡/席尔瓦一筹,21比15、21比18轻松拿下,为自己今天的世界巡回赛取得了开门红。

  男子决赛将在明天下午进行,由巴西的头号种子埃马努尔/里卡多对阵德国的三号种子迪埃克曼恩/舒尔弗拉格。(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菲新闻 全部沙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