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职棒-洋基炮轰大都会 白袜德比打爆小熊马道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松井秀喜周五挥出两支安打、攻下两分打点,凯文布朗(Kevin Brown)稳投五局,共助纽约洋基在跨联盟比赛中客场5-2击败纽约大都会。

  洋基在这场地铁大战中,第六局利用松井稼头央和米安基维兹(Doug Mientkiewicz)的失误拿下两分,将比方反超後一路领先到最後。

  凯文布朗(3胜4负)被击出三支安打丢掉一分非自责分,投出五次三振和四次保送。马里亚诺瑞维拉(Mariano Rivera)主投第九局未失分,本季第八次救援成功。

  蒂诺马丁尼兹(Tino Martinez)、卡农(Robinson Cano)和谢拉(Ruben Sierra)攻下洋基的另外三分打点。洋基已在最近12战拿下11胜。

  大都会的赞布拉诺(Victor Zambrano)(2胜4负)主投5-1/3局,被击出四支安打丢掉三分,其中两分为自责分,承担败绩。

  白袜擒熊

  在当日的另一场跨联盟比赛中,佛莱迪贾西亚(Freddy Garcia)强投七局,助芝加哥白袜以5-1客场击败芝加哥小熊。

  贾西亚(4胜3负)被击出五支安打丢掉一分,投出一次保送和三次三振。克里德(Joe Crede)和杰曼戴(Jermaine Dye)均轰出全垒打。

  小熊的马道斯(Greg Maddux)(2胜2负)主投七局,被击出九支安打丢掉三分自责分,承担败绩。(完)

  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