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中国又出一斯诺克神童 晋级英国帕汀斯公开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凌晨,英国台球赛场传来好消息,我国年仅17岁的大连小将田鹏飞以5:2轻松战胜22岁的英格兰选手克雷格-斯蒂德曼,顺利晋级决赛。另一位进入决赛的选手是来自英格兰的马丁-古尔德,半决赛中古尔德以5:1战胜了同胞迈克-怀德。田鹏飞与古尔德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日17时开始,决赛采用11局6胜制。

  帕汀斯国际台球公开赛属于世界职业台球赛事,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8位职业选手
参赛,它的级别仅次于丁俊晖所参加的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它的前身是世界职业台球巡回挑战赛。本赛季,世界职业台球协会对原来的比赛进行了一些改革,首先给比赛换了了一个新的名称,另外分站赛的次数也从4次增加到了8次,此外对于积分和奖金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在整个赛季结束后,8站比赛中取6站最好成绩进行排名,前8名将晋级2006—2007赛季的世界职业台球巡回赛。

  除了田鹏飞外,我国选手刘崧梁文博也参加的本次比赛,刘崧首轮在领先情况下2:4不敌卡塔尔选手惨遭淘汰,梁文博前几轮比赛顺风顺水,以三个4:0杀入16强,随后与田鹏飞遭遇,结果田鹏飞以4:0将梁文博挡在了8强门外。

  本次田鹏飞的决赛对手23岁的古尔德曾经是职业巡回赛的选手,也是英格兰的台球新星,2002年曾经代表英国参加过IBSF世界台球赛。他和丁俊晖曾有过两次交锋,虽然均以失败告终,但他在对局中所表现的实力还是惊人的。古尔德的基本功扎实,进攻异常犀利,以前看他比赛,感觉经验还有所欠缺,比赛中的思路不够清晰。不知道现在的古尔德进步到了什么程度,不过从本次比赛的进程看,古尔德的晋级之路相当轻松,还没有谁能从他手中抢到两局,前三轮以3个4:0进入16强,随后分别以4:1、5:1和5:1杀入到最后的决赛,实力可见一斑。(任浩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鹏飞新闻 全部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