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锐步大奖赛迎来第二位奥运冠军 短跑女皇并肩刘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1日纽约消息,继刘翔之后,纽约锐步国际田径大奖赛迎来了第二位雅典奥运冠军,牙买加田径巨星坎贝尔宣布也将参加本项赛事。

  短跑王后坎贝尔在雅典奥运会上独得三枚奖牌,包括200米和4×100米接力两枚金牌;此外她还在女子百米飞人大战中获得一枚铜牌。目前坎贝尔在国际田联200米的总排名上高居榜首,100米的排名也是位居第二。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是世界田坛最炙手
可热的男子明星,那么23岁的坎贝尔无疑就是人气最旺的女子明星。

  坎贝尔在去年雅典奥运会上夺冠成绩22秒05不仅是去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而且是过去五年的女子最好成绩。虽然雅典奥运会上和女子百米冠军无缘,但是坎贝尔很快就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上她斩获了女子百米和200米的双料冠军,百米的夺冠成绩为10.91,这个时间是去年的世界第二好成绩。

  坎贝尔目前在美国阿肯色大学就读,她在去年创造的22秒43的成绩也是美国200米大学生纪录,凭借一连串辉煌战绩,坎贝尔去年获得了牙买加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称号。

  锐步国际田径大奖赛是美国2005年田径冠军系列赛的第五站,将于6月11日进行。不过坎贝尔不会参加200米大战,而将只参加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牧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坎贝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