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短跑小组留美出成效 亚特兰大田径赛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中国留美短跑小组在美国训练已经五个月。留美小组的三位选手日前又参加了在亚特兰大举办的田径比赛。这次比赛不在训练计划中,运动员是在比较疲劳的情况下参加了比赛。

  杨耀祖跑了100米、200米,成绩分别为10秒40、20秒88。姜波和胡成江参加了400米,成绩分别为46秒99、48秒05。周佳敏由于伤病没有参赛。

  去年,杨耀祖100米四次比赛平均成绩为10秒44。这次在美国跑出10秒40,成绩向好的趋势发展。杨耀祖去年200米成绩平均为20秒89,这次200米跑出20秒88,属发挥正常。

  姜波去年400米的最好成绩为47秒05,此次进入46秒台阶。胡成江去年400米最好成绩只有48秒78,这次跑出48秒05,大幅度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

  杨耀祖的教练刘侠表示,这次比赛作为训练、对加强比赛的能力是很有好处的,如果比赛计划安排得好,下次会出好成绩。姜波的教练马时忍也认为,在美国的训练是有成效的,姜波在有伤的情况下参加比赛,现在要抓紧给他治伤准备后面的比赛。(先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田径新闻 全部留美 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