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第7轮王老吉北伐黑龙江 沈阳象棋队力争7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全国象甲联赛战罢6轮,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3胜2和1负积8分,暂列象甲积分榜第三位。5月25日全国象甲联赛第七轮比赛,广东王老吉队将客场挑战获得去年象甲第三名的黑龙江林海灵芝队。

  去年象甲联赛,凭借吕钦执红先行赢了聂铁文,广东王老吉队1胜3和客场战胜了老牌劲旅黑龙江象棋队。主场比赛则依靠黄海林执红先行下快棋赢了于幼华,也以1胜3和的相
同战绩战胜了对手。

  6战6捷、暂列象甲积分榜第一名的沈阳象棋队,将主场迎战江苏两相和队。去年象甲联赛,沈阳象棋队主场4盘和棋与江苏象棋队战平。江苏象棋队则在主场比赛中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虽然4盘棋都分出了胜负,但2队之间还是胜负难分。

  去年象甲亚军、今年也暂列第二的湖北中盐宏博队,将客场挑战河北金环钢构队。去年象甲联赛,湖北中盐宏博队主场1胜3和小胜对方。但在客场比赛中,柳大华、汪洋、李智屏分别战胜申鹏、李雪松、阎文清,结果令河北金环钢构队3负1和饮恨主场。

  首届象甲冠军上海金外滩队则客场攻击煤矿开滦队。去年象甲联赛,“胡司令”胡荣华宝刀不老两次力克景学义,令上海金外滩队以1胜3和的相同比分,在主客场都小胜煤矿开滦队。

  “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甲联赛第七轮其他2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升班马四川象棋队主场迎战1胜5和保持不败的北京中加队,目前两队并列象甲积分榜第四名,谁胜谁就有可能进入3甲行列;另一支升班马湖南贵生坊队则主场迎战浙江宁波盛业队。(广东王老吉象棋队梁利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