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珊汕率浙江登顶全国蹦床赛 奥运季军沉稳不失天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2: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昨晚,当主持人宣布本次蹦床全国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的女团冠军为浙江队时,姑娘们紧紧拥抱在一起,而现场的2000多名观众更是把欢呼声和掌声献给了她们。相比较于女队的欢欣鼓舞,浙江男队满是落寞,因为在之前进行的男子团体预赛中,浙江队意外落马,不仅与本次锦标赛的决赛无缘,更是和十运会彻底告别。

  浙江女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第一次举起了全国锦标赛的团体金牌,之前她
们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全国冠军赛团体第三名。

  女团决赛中,雅典奥运会蹦床季军黄珊汕以一套轻盈的动作结束了昨天的团体决赛。从蹦床上下来之后,她不断地接受着祝福。

  当记者提到她前不久拍的广告,黄珊汕表现出小女孩天真的一面。她一脸惊讶地问:“你真的看到了?你在哪个台看到的?这里可以收到吗?”当没得到满意的答案时,她一脸的失望,然后懊恼地说:“今年一月拍了广告之后,我到现在都没看到过自己拍的广告。”

  虽然不能亲眼看到广告中自己的形象,但是她还是让记者仔细给她描述了一下广告中她的样子。看她专注的样子,看来不能饱眼福,能饱耳福也不错。

  和很多奥运选手不同,黄珊汕的压力和名气从自雅典奥运会之后开始。那块沉甸甸的铜牌,对她来说是一个意外。但是也正是这个意外让她倍感压力:“拿铜牌之前我没什么压力,拿了铜牌之后反而有压力了。北京奥运会还是慢慢来吧!现在说什么都太早了。”

  浙江蹦床男队是上届全运会男团季军,2002年全国蹦床锦标赛男团冠军,但此次却因为出现了严重失误而被迫告别全运会赛场。这样的结果让不少人难以接受,浙江省体育局官员马素萍也摇着头说:“意外,太意外了。”而浙江蹦床队总教练孙培利直言:输了比赛,心情不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珊汕新闻 全部蹦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