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邢慧娜代言“飞毛腿” 签下384万元广告大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9: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奥运会女子万米冠军邢慧娜日前又有惊人之举———她以384万元的身价和江苏爱特福集团签约,任该集团旗下产品“飞毛腿”的形象大使。

  邢慧娜这次的代言合同为期4年。根据协议,邢慧娜每年为爱特福集团拍一部广告宣传片,至少出席一次集团组织的大型推介活动。同时,该集团可以使用邢慧娜的形象代言旗下任意一个系列产品。

  邢慧娜代言“飞毛腿”,身价达到了384万元,那么作为运动员,她究竟能够从中获得多大的收益呢?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根据规定,邢慧娜大约有50%的收益。

  冯树勇表示,商家主动找邢慧娜拍广告绝对是好事。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广告要拍,但训练更加重要,拍广告必须是有节制的。”(本报记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邢慧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