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女排就像是一支军队 起点改变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08:57 法制晚报

  从福建封闭训练结束回到北京之后,中国女排旋即投入到新的任务之中。这个周末她们就要前往宁波,参加七国女排邀请赛。针对女排目前的状况,主教练陈忠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目标就是2008

  “我们现在没有什么冠军的感觉,一切都是从头开始。我们好像是一支军队,随时都做好打硬仗的准备。”陈忠和说。

  “的确,在拿到两个世界冠军之后,我们有一定的压力。原来是要保证队伍的水平不掉下来,现在则是要保住冠军。不过,在训练中,我们这班老同志没有一丝的骄傲和满足,还是能全力以赴,这让我这个做教练的也非常欣慰。”陈忠和笑着说。

  “在后边这几年,我想我会给我们的新队员更多的机会去锻炼,把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打造得更好,毕竟我们的目标还是2008年。”陈忠和说。

  伤病是最大困扰

  “伤病现在是中国女排最头疼的问题。”陈忠和说。

  “目前赵蕊蕊已经把膝盖的钢板成功拆除了,但是拆除之后必须静养三个月。今年我们不会派她出场比赛,她主要的任务就是要把骨头养好。”

  “另外在封闭训练的时候,冯坤的伤也挺严重。她膝关节积水非常严重,必须经常用冰敷,一天要敷三次。这对她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压力。现在冯坤的情况有所好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陈忠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