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东方神鹿引领大家迈向健康 王军霞再次携手“健康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也许很多人仍然对去年有两万多人参加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首次在杭州举行的盛况记忆犹新,如今,2005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又一次来到了杭州。“东方神鹿”王军霞作为健康跑推广大使将再一次带领数万名参与者跑完全程。除此之外,“健康跑”的参与者还可以参加盛大的“游戏嘉年华”活动,内容有体质测试、健康咨询、运动游戏和娱乐等。

  此次健康跑活动将于6月19日上午6:30举行,起点和终点都设在黄龙体育中心,沿途将经过求是路、曙光路、灵隐路、玉泉路和玉古路,全长5.5公里。本次活动同时也作为2005年浙江·杭州全民健身月的启动仪式。

  健康跑是一项不分国籍、年龄、性别,不计名次,重在参与和体验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提倡“科学锻炼、增强体质、全民健身、有益健康”,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三届。安利(中国)华东区总经理黄圣文向记者介绍说,从第一年的一个城市到去年的全国9个城市,今年的健康跑活动计划在全国21个城市开展。“我们的目标是参加的城市越来越多,质量越来越高,希望能将健康的观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从现在开始,该活动正式接受报名,报名费为每人15元,每位正式报名者均可以得到一件精美T恤衫。想参加健康跑的市民可以到安利(中国)公司杭州店铺、杭州可的便利店门店、黄龙体育中心、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杭州部分销售店、有思妍丽健身中心和杭州工业大学设立的报名点报名,同时企业可以集体报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军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