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击-托尼未通过药检 鲁伊斯WBA拳王桂冠失而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托尼在上个月对鲁伊斯的比赛後未能通过药检,世界拳击协会决定恢复鲁伊斯的重量级拳王地位。

  由于托尼违反纽约州运动委员会(NYSAC)的禁药规定,所以他4月30日战胜鲁伊斯的比赛被判“结果取消”。据报导,托尼被验出了类固醇诺龙阳性反应。

  “根据NYSAC的行动和他们进行的药检结果,WBA必须取消你的冠军头衔,恢复鲁伊斯的拳王地位,”WBA在周二发给托尼的信中写道。

  现年33岁、麻州出身的鲁伊斯在输给托尼後宣布退休,但他上周改变了主意。托尼被NYSAC禁赛90天并罚款10,000美元,而且在两年内不得参加WBA拳王争夺战。(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