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布鲁本月第10支全垒打进帐 美职棒费城人捉拿红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布鲁(Bobby Abreu)周二轰出最近九场比赛中的第八支全垒打,帮助费城费城人于主场以7-5击败圣路易红雀。

  阿布鲁在首局轰出阳春炮,将自己的连续安打场数扩大至10场,这也是他在5月当中轰出的第10支全垒打。此役他拿下两分打点,已经连续九场比赛有打点进帐。

  费城人在第二局就攻下五分,以7-1遥遥领先,但他们全场出现了五次失误。布罗(Pat Burrell)和霍华德(Ryan Howard)也贡献了全垒打。

  利多(Cory Lidle)(3胜3负)主投六局拿下胜利,他被击出六支安打,丢掉四分,其中一分自责分,还投出四次三振和两次保送。比利华格纳(Billy Wagner)主投第九局,被击出两支安打,丢掉一分,但仍第10次救援成功。

  苏潘(Jeff Suppan)(3胜4负)主投三局,被击出八支安打,丢掉七分,其中有五分自责分,吞下败战。皮若尔(Albert Pujols)为红雀敲出三支安打,拿下两分打点,艾克斯坦(David Eckstein)贡献两支安打,其中在第九局轰出全垒打。(姚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职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