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周古提前对决大损 半决赛有可能仍是二对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力、周鹤洋两人击败日本翁婿组合——小林光一和张栩,重庆棋院院长杨一最为不甘心的是两人会在八强战中提前相遇。

  古、周两人的表现,杨一认为相当不错:“古力没有再犯网络赛上的错误,相反对手小林光一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一直没有翻盘的机会。周鹤洋是一盘逆转的胜利,在开局大差的情况下,周鹤洋等到了张栩官子的失误,给予最近气势很盛对手以打击。”

  说起八强赛赛对阵,杨一叹气连连:“周鹤洋与古力的提前遭遇,对于中国来说绝对是个大损失,两人都有为中国夺冠的实力,却不得不提前火拼掉一个。这次是中国在LG杯以来取得过的最好成绩,过去都是韩国占据人数优势,这也可以看出LG杯实现预选制以来的重大变化。”

  对于中国的夺冠前景,杨一只是谨慎的乐观:“夺冠不是比八强的人多,现在李昌镐被淘汰,但另一大障碍李世石还存在。八强赛,李世石对阵王煜辉,后者的实力比李世石差一截,要阻击李世石的前景步伐,难度比较大。而另一场由朴文尧去对阵朴正祥也不是最理想的,朴文尧比较刻苦,但经验上比朴正祥差,按照正常结果下去,半决赛仍有可能是中韩二对二,中国没有任何人数优势。”

  (蒋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鹤洋新闻 全部古力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