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法双体帆船赛鸣金收兵 殷键丹尼尔苏邦携手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20:10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5月18日电(记者 朱晓光)历时8天的三箭杯布列塔尼-山东中法双体帆船赛18日下午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选手殷键和法国选手丹尼尔苏邦合作驾驶的三箭号获得总成绩冠军。

  获得本次赛事亚军和季军的分别是林松、马帝约苏邦合作驾驶的豪商号以及王勇、吉尔达菲利普合作驾驶的波尼亚号。布列塔尼大区主席让伊夫勒德里昂和青岛市副市长藏爱
民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杯。

  颁奖仪式后,布列塔尼大区主席让伊夫勒德里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几天来在山东受到的礼遇向东道主表示感谢,并大力称赞济南、烟台和青岛三个赛区的组织工作。

  青岛市副市长藏爱民对各位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预祝选手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藏爱民说,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的合作城市,青岛市通过这次比赛找到了自身的不足,达到了练兵目的,对于成功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相关项目的信心更大了。

  赛后,中法双方签订协定,将于2006年适当的时候合作举办布列塔尼-山东中法双体帆船拉力赛。届时,选手们将驾驶帆船从布列塔尼跨越万里海疆,直达山东。(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