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跳伞者跌落埃弗尔铁塔身亡 巴黎胜景已埋葬千条人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30 新华网

  新华网5约18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一位挪威人从巴黎的埃弗尔铁塔跳下时,降落伞缠上了纪念碑上,跌落到地上死亡。

  初步调查发现,这位跳伞运动员是个广告体育模特。他本打算为挪威某个服装品牌做广告,所以才从埃弗尔铁塔上跳下来。

  这位31岁的挪威男子汉进入埃弗尔铁塔时将降落伞和头盔藏造了身上。头盔上安装了一个小型摄像机。

  这个男子从380英尺高的第二层跳跃而下。调查人员分析,他的降落伞被埃弗尔铁塔勾住后撕裂,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他在没有降落伞的情况下继续下降,撞到了182英尺高的第一层上。

  挪威外交部证实,这位男子是挪威人。

  自从1889年开放以来,已经有1063人从埃弗尔铁塔上跌落下来身亡。(胡孝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伞新闻 全部极限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